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防鴿子在窗外大便 他裝「防鳥刺」結局神展開

一名高樓住戶買了「防鳥刺」,避免鴿子站在窗台外休息、大便。(擷取自PTT八卦版)

一名高樓住戶買了「防鳥刺」,避免鴿子站在窗台外休息、大便。(擷取自PTT八卦版)

2019/07/08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防止鴿子停在窗外平台休息、大便,一名高樓住戶特地買「防鳥刺」預防,殊不知鴿子竟在刺上築巢,還生了蛋,令他相當崩潰。網友們見他PO出的「鬆散」築巢照後笑翻,「鳥:超爽,有人幫打地基,隨便幾根樹枝就蓋好」;也有人糾正,照片中是斑鳩的巢,不是鴿子。

該名住戶在PTT上表示,家中窗外平台足夠鴿子站立休息,導致很多鳥大便殘留,因此到百貨買「防鳥刺」,不讓鳥兒停留。不過幾天後,他發現刺上鬆散地卡了幾根樹枝,還多了一顆「蛋」,令他相當驚恐,無助問道:「請問我要怎麼辦」、「有沒有可以防止鴿子的方法啊」、「鴿子蛋...真的會生出鴿子嗎......」。

原PO附上的「刺上築巢照」笑倒一堆鄉民,「加菜囉」、「這樣鳥蛋不會掉下去,讚」、「這巢築得真沒誠意」、「換一顆假的蛋給牠」、「這是一顆間諜鴿蛋(X) 」、「鴿子爸媽:地基穩穩der,這戶人家真好心」、「房價高,只要築小坪數的」、「讓牠生、讓牠生!」。

也有網友表示,「這麼隨便的巢應該是斑鳩」、「是斑鳩,我家陽台那隻上個星期剛離巢」、「用光碟片比較有用」。

幾天後,高樓住戶發現有鳥在刺上築巢,還生了顆蛋。劇情神展開笑倒一堆網友。(擷取自PTT八卦版)

幾天後,高樓住戶發現有鳥在刺上築巢,還生了顆蛋。劇情神展開笑倒一堆網友。(擷取自PTT八卦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