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閩南文化節明登場 交通管制措施報你知

藝閣踩街路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藝閣踩街路線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9/06/07 12:4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閩南文化節8日起展開,率先登場的「藝閣踩街日」活動,將有50輛精心裝飾的藝閣車繞行桃園區中正路等鬧區路段,警方提醒,8日下午3點到晚間7點,將實施市府廣場周邊、縣府路禁止車輛進入等管制措施,用路人應提早改道。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為了推廣閩南文化,8日起到7月8日的每個週六、週日假期,展開桃園閩南文化節多項活動,包括金鐘影后王琄、楊麗音演出「十二生肖貓來亂」,重現辦桌文化的「總舖師比賽」,以及邀來歌手蕭煌奇、施文彬演唱的「閩南懷舊金曲音樂會」等,精彩可期。

8日下午率先登場的「藝閣踩街日」活動,將邀請宮廟、學校與社區團體等參與踩街,以50輛精心裝飾的藝閣車繞行市區,來重現傳統迎神賽會的熱鬧情景。

配合藝閣車的繞行路線,警方規劃8日下午3點起,推出兩項交通管制措施,警方說,其中桃園市政府廣場周邊、縣府路(縣府路294巷到中山路472巷)禁止車輛進入,中山路(縣府路到中正路)單向車道封閉,到8日晚間6點解除。

至於中正路(中山路到慈文路)單側車道封閉、中正路(慈文路到同德六街)單向外側車道封閉的交通管制措施,將於8日晚間7點解除,警方提醒,用路人應配合活動期間的交通管制,或提前改道,以免因交通管制措施耽誤了寶貴時間。

「藝閣踩街日」活動期間,桃園市政府廣場周邊有交通管制措施。(桃園市政府提供)

「藝閣踩街日」活動期間,桃園市政府廣場周邊有交通管制措施。(桃園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