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武陵高中是桃園教育亮點

市長鄭文燦和學生玩起自拍遊戲,現場氣氛十分熱絡。(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和學生玩起自拍遊戲,現場氣氛十分熱絡。(記者謝武雄攝)

2019/06/01 20:2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立武陵高中今天舉行第61屆畢業典禮,市長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武陵高中是桃園教育亮點,學生不僅會讀書,各方面表現優異,都具有敢追夢,能夠克服對未來徬徨等特質,也鼓勵在學學生,要努力把握在學校的點點滴滴,創造終生的回憶,結交好的朋友,並祝福畢業學生勇敢逐夢,展現青春最大的價值。

鄭文燦致詞時指出,武陵高中是桃園教育的標竿,無論在音樂、語文、國際奧林匹亞科學性競賽與升學表現方面,都是桃園教育的亮點,尤其是今年學測從採計5科改為上限4科,但武陵仍有23人錄取各校醫學系類,遠超過其它公立高中,實屬不易,也期盼未來的武陵高中發展得愈來愈好,另恭喜即將畢業學生們,高中階段都會成為人生當中最好的回憶。

鄭文燦表示,國立高中於去年改制市立後,市府給市立高中更多資源,例如教育局補助2000萬經費,讓武陵高中承辦海外高中生ID-Tech營隊第二期,預計7月初到史丹佛、柏克萊進行為期2週的課程,拓展桃園市高中生的國際視野。

鄭文燦說,在硬體建設方面,市府也挹注經費,完成武陵高中K書中心活化與改建,而地上6層的專科教室大樓也即將於今年6月動工,總經費約4億8000萬,目前正在執行建照核發的最後階段,市府會全力將武陵高中當作頂尖亮點學校來支持。

鄭文燦除致詞外,也頒獎給所有市長獎獲獎學生,會後還和學生玩起自拍遊戲,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市長鄭文燦頒獎給市長獎獲獎學生。(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頒獎給市長獎獲獎學生。(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