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隻才是真貓? 網友超神羊毛氈作品讓你懷疑眼睛

你看得出來那隻貓才是真的貓嗎?(圖片由Instagram帳號gardenia_miru 授權提供使用)

你看得出來那隻貓才是真的貓嗎?(圖片由Instagram帳號gardenia_miru 授權提供使用)

2019/05/29 11:4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有許多人家裡養了毛小孩,害怕牠未來離開後有無盡的思念,因此會考慮事先製作羊毛氈玩偶,讓牠在離開之後也能繼續陪伴在身邊。推特上經常有人放上栩栩如生的羊毛氈作品,其中一名網友Miru的作品更是了得,跟真貓放在一起毫無違和感,眼睛還會跟著人走,不說還看不出來誰才是真的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羊毛フェルトで実物大猫ちゃん完成! #羊毛フェルト #ねこ #猫 #キジトラ #needlefelting #woolart #cat

Miru. 羊毛フェルト(@gardenia_mir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貓以外,其他動物他也做的相當得心應手,神情都掌握得相當到位,要不是靠近了發現動物沒動,還以為是真的呀!

Miru靠著自學學會了羊毛氈技術,專注於琢磨如何用羊毛氈更加精細的表現出動物的表情。現在雖然沒有接受訂製,但本人表示不定期會開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關注他隨時注意消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