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悟空」大鬧基隆文化中心 民眾看傻眼

今天上午有一隻台灣獼猴在基隆市政府與緊鄰的基隆文化中心流竄,動保所人員據報到場捕捉,仍被台灣獼猴逃走。(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今天上午有一隻台灣獼猴在基隆市政府與緊鄰的基隆文化中心流竄,動保所人員據報到場捕捉,仍被台灣獼猴逃走。(圖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9/05/24 15:2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在民間廣為流傳。孫悟空鬧天宮今天上演「基隆版」,一隻野猴在基隆市文化中心與基隆市政府大樓兩棟建物間流竄,一下子跑到屋頂去,一下子又從樓梯間溜到1樓;基隆市政府產發處動保所人員獲報來捕捉,但猴兒動作靈敏,最後還衝過義一路的馬路,跑到台灣銀行大樓旁暗巷,一溜煙就消失不見,動保人員說,下午再會尋找牠的蹤影。

今天上午,基隆市文化中心突然出現一隻台灣獼猴,只見台灣獼猴在各樓層之間亂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還有人尖叫,只見這隻猴子似乎不怕人,到處亂跑,在樓梯間跑來跑去,後來又竄到屋頂上去,有人拍照,有人嚇得趕快跑走。

文化局長陳靜萍表示,有同仁看到台灣獼猴亂跑,趕緊打電話通報動保所,前來處理。

基隆市動保所長陳瑞濱表示,目前還沒有抓到台灣獼猴,因為台灣獼猴實在跑很快,動保人員早上獲報後備妥工具,前往基隆文化中心捕捉,但後來獼猴衝過義一路,跑跳到台灣銀行基隆分行,剛好側門有開,猴子從後方跑了,下午會再去找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