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藝校春季巡迴展演 「高雄藝起來」嗨翻社教館

中華藝校影劇科的歌舞短劇演出,獲得觀眾不少的掌聲。(中華藝校提供)

中華藝校影劇科的歌舞短劇演出,獲得觀眾不少的掌聲。(中華藝校提供)

2019/05/24 09:2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中華藝術學校2019有情春季展演系列活動,巡迴至高雄市社教館聯合展演「高雄藝起來」,音樂科的流行樂團在露天劇場以爵士音樂與流行音樂的結合,直讓觀眾如癡如醉地享受這午後的音樂饗宴,市民朋友們對於學生的藝術專業表現直誇不已,建議以後應常辦類似的表演活動,讓高雄更充滿藝術氣息。

在演藝廳的演出節目也不遑多讓,來自全國各地國中生報名參加華藝之星創意競賽的11組入圍者,渾身解數地使出自己的最佳才藝與看家本領,歌唱、演奏、舞蹈等各類表演相當精彩絕倫,最終獲得特優的是來自苓雅國中的江宜臻,她以爵士舞融入體操中,展現自己對舞蹈滿懷熱情、築夢踏實的想法與態度,江宜臻同學表示,希望以後能繼續在這段人文藝術旅程裡去尋找自己的夢想與希望,並且在自己喜歡的舞台盡情揮灑才藝。

獲得優等的圓富國中則以「媽媽夜未眠」為表演主題,8位小男生透過歌聲及短劇的表演方式,細數媽媽日夜持家的辛勞,催淚指數狂飆,唱進在場的民族國中、圓富國中、文府國中、溪埔國中、燕巢國中等各校學生及其他觀眾的心坎裡,創新豐富的表演方式深獲評審的好評。

中華藝校六科七組除延續在各場館的跨科、跨域演出後,今天下午在在屏東藝術館,有音樂科的跨界重奏、流行重奏、流行樂團,舞蹈科的國際標準舞、現代舞,時尚工藝科的時尚走秀,影劇科的歌舞劇、以及甫獲教育部全國高職學生專題製作第一名的「祭憶點」;另外在入口大廳陳列展出動畫、插畫、生活產品設計、流行飾品設計、陶瓷、文創木作、金工飾品、琉璃、陶瓷、漫畫、繪本尚創意飾品等,讓高雄、屏東地區的觀眾再次分享學生們青春創意的藝術饗宴。

圓富國中深情的表演「媽媽夜未眠」,感動現場的觀眾。(中華藝校提供)

圓富國中深情的表演「媽媽夜未眠」,感動現場的觀眾。(中華藝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