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成本上漲 50嵐高雄門市公告6月1日起再漲價

有網友發現,50嵐張貼公告,指出6月1日起將要調漲商品價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發現,50嵐張貼公告,指出6月1日起將要調漲商品價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5/15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飲料店50嵐在全台有多間分店,繼去年3月1日調漲192家門市後,近日有網友發現,某高雄門市貼出公告,指出因應成本上漲,將在6月1日正式調漲商品售價。目前尚未證實除了高雄外還有哪些區域會進行漲價,調漲細項也還不明瞭。

50嵐分為台南、高雄、台中、台北4個區塊,其中台北50嵐物價比其他地區高,去年3月時,台中地區的飲料價格進行調漲,部分飲品中杯、大杯漲5元,但50元以上飲料不漲。至於南部當時沒有跟著調漲。

對此,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還要漲?誇張」、「比一個便當貴」、「已經偏高單價了耶還要漲」、「飲料界香奈兒」、「5月底前買一年份起來放」,有人則猜測,「過去南區飲品沒有漲,這次可能會調到和北區同價位」。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針對6月起飲品漲價的相關資訊,位於高雄的50嵐店家表示,目前公司僅告知漲價公告及時間,並無具體說明實際漲幅金額和漲幅品項。雖有致電高雄區客服詢問,不過該公司當時已是下班時間,未問到相關回應,網路上則傳出,此次調漲將調至與北區同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