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長腿辣妹遭丟包交流道?網民暴動「趕快領回家!」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入口匝道站著1名短裙長腿辣妹,影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民暴動。(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入口匝道站著1名短裙長腿辣妹,影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民暴動。(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2019/05/13 08:3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誰的女友掉了?」昨天有民眾開車行經彰化市國道1號北上交流道入口匝道時,發現匝道口竟站著1名短裙長腿正妹,影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民暴動稱:「這是誰的女朋友,快去領回家!」還有網民稱:「是公主病發作被男友丟包吧?」但也有網民認為應該是附近加油站有人在叫檳榔,這名辣妹應該是外賣送檳榔的啦!

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的駕駛昨天上午開車行經彰化市國道1號北上交流道入口匝道時,看到路旁就站著1名短裙長腿辣妹,雖然辣妹背對著鏡頭,但從身形、長髮披肩及長腿研判應是一名美女,還背著一個包包,前方的白色轎車還一度煞車,疑有意停車,但旋即開走,駕駛把影片PO上網時還留言稱:「請問這是誰的女朋友,這年頭女朋友很難找了,且行且珍惜!」

大批網民看過影片後引發暴動,紛紛留言,有人稱「誰的女友掉了?」還有人說是「公主病發作了,被男友丟包吧。」還有人KUSO稱:「我女朋友怎麼掉在那裏,等等過去領回來!」網民討論全都歪樓,但也有網民認為是附近加油站有人在叫檳榔,這名辣妹應該是外賣送檳榔的啦!但有一名女性網民稱:「我也曾因與男友小吵嘴而被丟包過,依影片看來,應是男女朋友吵架,女方慘遭男友丟包。

不過有人質疑若是賣檳榔,為何還要背著包包?且對面的店家距離相當遠,車道也相當寬廣,不太可能為了送檳榔冒險穿越車道,卻隔著水泥護欄,因此由此推論應是被男友丟包無誤。

相關影音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入口匝道站著1名短裙長腿辣妹,網民:「趕快領回家。」(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國道1號彰化交流道入口匝道站著1名短裙長腿辣妹,網民:「趕快領回家。」(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