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炮神器」BeeTalk退出社會新聞!5月20終止營運

被譽為「約炮神器」的巨擘「BeeTalk」宣布結束營運,鄉民們哀鴻遍野。(圖擷取自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

被譽為「約炮神器」的巨擘「BeeTalk」宣布結束營運,鄉民們哀鴻遍野。(圖擷取自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

2019/05/06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搶占各社會新聞版面、風光一時的「約炮神器」─BeeTalk今(6)日宣布5月20日終止營運,該軟體在去年10月1日已先關閉「找朋友」、「雷達」、「喜翻」功能,鄉民一聽聞此消息驚喊「以後怎麼約國中生」?

「BeeTalk」系統今天上午對擁有申請帳號的用戶發送訊息,內容提到:「BeeTalk將在2019年5月20日停止營運與一切服務。謝謝您在過去幾年與BeeTalk一起度過的時光。我們將說再見,也願您一切順利。」

「BeeTalk」團隊2018年9月23日公告,自該年10月1日起,該App將全面關閉用於交友的「找朋友」、「雷達」、「喜翻」功能,社群功能部分如「揪團」、「PO客」、「短片」功能也將停止服務,「閹割」後的「BeeTalk」只能與既存好友名單內的網友聊天,宛如通訊軟體「LINE」的原始功能,網友只能藉由對方ID加新好友;如今再退一步,正式宣布走入歷史。

批踢踢實業坊鄉民們聞訊均感到震驚,相繼留言指出「一代約炮app」、「約炮APP竟然就要這樣退場了」、「趕快抓起來約最後一發」、「這樣要怎麼約國中生!?」,但有鄉民樂觀提到,「總會有個新的APP出來的,擔心啥」、「沒差,還有其他約炮管道」。

觀看更多鄉民留言請點擊下面

PTT傳送門

BeeTalk宣布,將在5月20日結束一切營運。(圖擷取自BeeTalk)

BeeTalk宣布,將在5月20日結束一切營運。(圖擷取自BeeTal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