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屏市人口密集區違停亂象 縣府第一步整頓機場北路

屏東縣政府將在屏東市機場北路劃設路邊收費停車格並開闢停車場,整頓當地違停亂象。(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政府將在屏東市機場北路劃設路邊收費停車格並開闢停車場,整頓當地違停亂象。(記者李立法攝)

2019/05/04 18:0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崇蘭與潭墘里是屏東市人口成長最快的2個里,戶數破萬,人口逼近3萬,違停亂象也跟著產生,屏東縣政府決定從最大集合式住宅「東山河」社區前機場北路開始整頓,除劃設路邊停車格,還要開闢停車場,為紓解當地停車問題跨出第一步。

位於潭墘里的東山河社區住有2000多戶,社區前機場北路淪為私人停車場,周邊違停亂象叢生,常衍生糾爭,備受詬病,縣議員曾議雄及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等人實地了解後,達成劃設路邊停車格及開闢路外停車場的共識。

曾義雄表示,潭墘與隔壁的崇蘭里是全屏東市人口最多的2個里,公共設施趕不上地方發展速度,尤以停車問題最明顯,除了機場北路外,崇朝路及古松西巷違停現象也十分嚴重,公共停車空間應儘早規劃,以免越陷越深。

黃國維表示,已取得國有財產署的同意,先在機場北路開闢一處路外停車場,並劃設路邊收費停車格,初步可提供約210個停車位,近期內就會施作,希望能改善當地違停亂象。

部份里民認為,貪小便宜的車主只會把車停在不用收費的路段,警方應配合加強取締,才能有效整頓違停亂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