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破表!澎湖海上花火節燦爛升空 助攻求婚成功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燦爛升空,宣告觀光旺季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燦爛升空,宣告觀光旺季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9/04/18 22:5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天在觀音亭園區燦爛升空,象徵澎湖觀光旺季正式揭幕,首場由澎坊免稅商店贊助,首場湧入近3萬名民眾。花火帶來濱海浪漫氛圍,歷年來已成為最佳求婚場合,今年開幕式就傳出求婚成功喜訊。

今年澎坊之夜以「美麗海灣.菊島耀動」為主題,首創將澎湖故事作為發想,透過時下最夯的200架無人機編隊升空表演,搭配科技水幕、絢麗煙火及精彩燈光配樂,展現有別以往的花火饗宴,同時邀請實力女聲閻奕格及金曲歌后彭佳慧現場熱力獻唱,當然這種場合《澎湖頌》絕不會缺席,由澎湖青少年交響樂團、澎湖文化局合唱團及海翁合唱團完美詮釋。

創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與現任縣長賴峰偉淵源深遠,2003年因華航空難重創澎湖觀光,舉辦首屆海上花火節,當時就是他執政,今年賴峰偉重新執政,對於多年來花火節已發展成為澎湖觀光品牌引以為傲,但因各界對於花火增碳的爭議,他宣布今年就是22場次,絕不加場,同時全數在觀音亭休憩園區施放。

另外,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在浪漫濱海的觀音亭舉辦,在花火、音樂、浪漫氛圍中,歷年來傳出不少人求婚成功,今年開幕式就首傳喜訊,來自桃園78年次的李明順,向相戀8年的82年次女友張雅雯求婚,在花火施放結束後,主持人宣布尋獲張女身分證,在舞台上展開一場浪漫求婚,最後以歡喜的「我願意」畫下圓滿句點。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