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超前大甲媽 首度駐駕梧棲童綜合醫院

白沙屯媽鑾轎「粉紅超跑」首次駐駕梧棲童綜合醫院,信眾紛上前參拜。(記者歐素美翻攝)

白沙屯媽鑾轎「粉紅超跑」首次駐駕梧棲童綜合醫院,信眾紛上前參拜。(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4/15 13:1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白沙屯媽鑾轎「粉紅超跑」,今天上午首度駐駕梧棲童綜合醫院,大批信眾爭睹,目前白沙屯媽已「超前」大甲媽,駐駕在清水區民和路一處民宅,預計下午2點半再度起駕,大甲媽目前則還在龍井區。

童綜合醫院表示,白沙屯媽曾於2016年停轎在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今天首次駐駕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由童綜合醫院院長李三剛、副院長童敏哲與吳肇鑫率領所有醫護團隊誠心接駕,跪地持香迎接媽祖到來。

一開始聽聞媽祖路線走到西濱快速道路後,童綜合醫院立即在西濱路旁擺設醫療救護站,並由童敏哲與吳肇鑫率醫護團隊在醫護站迎接,可能因為醫護人員的虔誠心意讓媽祖感受到,所以白沙屯媽祖特地繞道2公里到童綜合醫院賜福。

白沙屯媽祖在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大門口停轎休息約15分鐘,醫院內醫護同仁與民眾聽聞紛紛到場參拜,還有推著點滴架與家屬攙扶的病人,也到門口參拜,祈求媽祖保佑,離開時醫護人員與患者都依序排隊「稜轎腳」,希望媽祖能保佑童綜合醫院的員工與患者都健康平安。

李三剛並將媽祖停轎時眾祭拜的香火移請到22樓華陀公,希望延續媽祖的香火為童綜合醫院祈福與庇佑。李三剛表示,童綜合醫院醫護團隊連續六年與白沙屯媽祖一同進香遶境,媽祖可能有感受到醫護人員救人救命的心,所以今天也特地到醫院進行賜福,未來,醫院也將持續提供優質醫療服務,讓需要救助的民眾都能安心。

白沙屯媽鑾轎「粉紅超跑」,目前駐駕在清水區一處民宅。(記者歐素美翻攝)

白沙屯媽鑾轎「粉紅超跑」,目前駐駕在清水區一處民宅。(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