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小燈會人潮創新高 最後1天百項獎品大放送

南市議會1、20部腳踏車將在最後一天全部送出。(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1、20部腳踏車將在最後一天全部送出。(記者蔡文居攝)

2019/04/07 14:3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點亮台南『議』起Show」迷你版台灣燈會,清明4天連假參觀人次已破10萬。今天為清明假期及燈會的最後天,市議會準備的摸彩品,還有上百件未送出,今天將全數出清,提供做為今晚摸彩活動彩的摸彩品,民眾得把握最後的機會。

市議會統計,燈會自3月15日開展至今,參觀人數已達36萬人次。而清明4天連假參觀人次也創新高,累計3天來參觀人數已破10萬人次。

議長郭信良說,小小台灣燈會24天的展期可說是毫無冷場。除了精美花燈、精典泰迪展出,也陸續推出攝影與繪畫比賽、天天送電視與腳踏車的摸彩活動,更引進兒童充氣滑梯、蘭花植栽綠美化,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市議會表示,昨晚獎品又運來50幾件,加上先前的獎品,目前還有上百件,包括電視機,腳踏車、家電用品及玩具、文具組等獎品,今晚將大放送,全部做為摸彩品送出。

郭信良表示,燈會雖然在今晚落幕,但繪畫比賽以及攝影比賽分別收件到4月8日與4月20日,獎項豐富;在熄燈之前請大朋友、小朋友拿起畫筆及手機,與臺南市議會一起將這美好的一幕永遠留存下來。

南市議會還未送出的玩具、文具組等獎品,今晚將全部做為摸彩品送出。(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還未送出的玩具、文具組等獎品,今晚將全部做為摸彩品送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