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節不能玩!屏東公園整修 蔥寶小火車沒開放…

小朋友看著整修中的遊戲場,捨不得離開(記者葉永騫攝)

小朋友看著整修中的遊戲場,捨不得離開(記者葉永騫攝)

2019/04/04 18:2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年兒童節屏東公園不好玩!兒童遊戲場、蔥寶小火車都因整修沒開放,小朋友只能在公園內玩玩沙,讓許多親子家庭好失望。

屏東公園一向是親子玩樂的好地方,去年耶誕節還引進了旋轉木馬及各項好玩的親子互動式藝術裝置,讓人玩得好開心,但在元宵結束後,旋轉木馬撤離了、各項互動式藝術裝置也拆除了,加上遊戲場還在整修,小朋友搭乘的蔥寶小火車也在測試及調整,未對外開放,使得今年兒童節屏東公園的親子活動大幅減少,大人只能在公園內溜小孩,只見小朋友在地上玩沙,大人就坐在椅子上看著小朋友玩耍,還有小朋友依依不捨、相當失望的看著被封閉的遊樂器材。

所幸今天屏東市永大共融公園開放了,讓兒童有一個能夠親子共同遊戲的好地方,而蔥寶小火車也預定在這個月中旬也整修完成開放使用,至於兒童遊戲場得施工到7月。

兒童遊戲場正在整修,沒有對外開放(記者葉永騫攝)

兒童遊戲場正在整修,沒有對外開放(記者葉永騫攝)

蔥寶小火車沒開放,大人只能讓小朋友玩沙(記者葉永騫攝)

蔥寶小火車沒開放,大人只能讓小朋友玩沙(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