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2020年要開拍 《臺灣三部曲》 先跑去荷蘭是為了...

導演魏德聖昨天才剛從荷蘭返國,今天就到彰化與家扶兒相見歡。(記者劉曉欣翻攝)

導演魏德聖昨天才剛從荷蘭返國,今天就到彰化與家扶兒相見歡。(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3/30 17:5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導演魏德聖2020年要在台南開拍 《臺灣三部曲》,計畫重建熱蘭遮城園區,並計畫在2024年上映後,保留片場並開放遊樂園;為此近來跑去荷蘭,就是為了重現荷蘭人在台時期的「船」。

魏德聖指出,他在台南後壁區烏樹林要重建熱蘭遮城園區計畫仍持續進行,剛剛結束的荷蘭行,就是為了敲定「船」的問題,因為要開拍的《臺灣三部曲》,要呈現的是荷蘭人在台時期,所以,需要「荷蘭味」的船。

魏德聖提出的重建熱蘭遮城園區計畫,要把拍片的片場保留下來,變身為遊樂園,也被稱為是「台灣史的迪士尼樂園」,園區將會仿照安平古堡的軍事稜堡造型重建,也將有西拉雅、荷蘭風城鎮、漢人聚落與海盜村等主題區;同時也將仿照台江內海,來挖50公頃人工湖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