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味市集吹親子風 在地美食出動吃飽飽

兒童塗鴉牆模擬圖。(市府提供)

兒童塗鴉牆模擬圖。(市府提供)

2019/03/27 13:34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來逛市集!2019新竹味市集將選在兒童節連假舉辦,活動場地選在新竹文創館旁舉行,更吹起親子風,除有40個在地美食攤位,還有親子趣味活動、藝文表演;市長林智堅說,新竹味市集自3年前開始辦理,累積豐碩成果,相信今年的營業額能再創高峰。

文化局長黃竫蕙指出,今年的新竹味市集將於4月4日至7日,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新竹文創館(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八號)旁,與兒童藝術節一同登場,市集主打親子路線,除了親子趣味活動,現場還設有一面塗鴉區,讓孩童在家長陪同下,利用彩繪筆盡情塗鴉,化身小小畫家。

黃竫蕙說,今年活動推出一系列親子活動,包含「親子端端樂」、「趣味冒險箱」、「一起過小河」及「買菜小達人」等趣味競賽,獲勝者皆能得到新竹味市集限定的精美文具組禮盒。

另外,活動每天都會安排40個攤位,除了老字號的「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豐谷油飯」及「八一四大同冰店」;還有以創意手作薏仁甜品聞名的「透光棉花」、新鮮美味的「樂芙雞蛋糕」、用新竹在地竹江蜂蜜調配飲料的「御守茶手搖茶飲」。

文創攤位的部份,有超夯景點「飛行樹屋咖啡」帶來的藝術商品、「菲力創藝汽球」製作藝術汽球、「Miss Change 變花小姐」呈現花藝之美。更有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參與。

黃竫蕙說,今年味市集也會在每天中午安排街頭互動表演,由世界級表演團體「歡樂聯盟」為觀眾帶來小丑雜耍、現代馬戲等互動節目。

二○一九新竹味市集將選在兒童節連假舉辦,活動場地選在新竹文創館旁舉行。(市府提供)

二○一九新竹味市集將選在兒童節連假舉辦,活動場地選在新竹文創館旁舉行。(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