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線最美! 高美國小慶百歲 彩虹跑道啟用

高美國小啟用彩虹跑道 ,嶄新繽紛。(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國小啟用彩虹跑道 ,嶄新繽紛。(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21 17: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美國小今日舉行創校100年校慶活動-操場暨彩虹跑道啟用典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會,蔡其昌與高美國小校長林坤燑是國小同學。蔡其昌戲稱林校長以前都沒欺負他,彩虹跑道工程他當然得盡力到中央爭取預算補助,這條繽紛跑道堪稱全海線最美麗的跑道。

今日高美國小校慶包括蔡其昌、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楊典忠、陳廷秀等人皆共襄盛舉。高美國小彩虹跑道工程,核定計畫經費388萬元,教育部補助約227萬元,補助比率60%。

蔡其昌致詞表示,林坤燑與他是清水國小同學,當年他讀六甲,林在六乙,林從小就很會讀書所以後來去當校長,而他則是太貪玩,所以得出來更加倍的為人民服務,高美國小跑道是全海線最美麗的跑道,但我們不會讓孩子們輸在起跑點上,給孩子好的教育環境是我們最重視的一件事。

林坤燑表示,高美國小跑道總長160公尺,教育部補助60%,台中市政府配合款40%。彩虹跑道有一個意義是共好,彩虹有著七彩顏色,期盼孩子們在求學過程擁有最天真可愛的回憶,好好的交朋友,一起在學業上、品德修養上努力。

高美國小舉行百年校慶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高美國小舉行百年校慶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