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春吶別難過 屏東的春天還有「三大日音樂節」

去年三大日音樂節的盛況。(屏東縣政府提供)

去年三大日音樂節的盛況。(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3/14 21:4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帶動觀光,屏東縣政府去年4月推出首屆「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吸引上萬人潮,今年雖然春吶去了高雄,但樂迷別難過,第2屆「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12日至14日繼續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和大家見面,萬芳、楊乃文、A-Lin等夢幻卡司陪民眾一起度過春天的夜晚。

屏東縣府前年在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辦MV音樂會,以流行金曲帶領民眾回味青春,人潮擠爆,去年(2018年)擴大規模為「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節目受到好評,今年再度舉行;所謂「三大日」有3個意思,這3個字加起是「春」,大日在台語表示「好日子」,而且連續舉辦3天。

屏東縣政府今天(14日)公布《2019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出席藝人名單,演出時間為4月12日、13日、14日,每晚7點至9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登場,免費入場。

4月12日主題「阿姨的少女時代」,將播放復古歌曲MV,以及萬芳的壓軸演出,讓人重溫少女(男)的青澀年代。

4月13日主題「來這別繫零估帶」,邀請楊乃文、Tizzy Bac、告五人、小男孩樂團,讓民眾搖滾嗨翻一整晚。

4月14日主題「文青唱歌不趴呆」,邀請A-Lin、魏如萱、蕭秉治、許書豪,讓歌迷變文青頭腦不發呆。

今年的三大日音樂節又來了。(屏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的三大日音樂節又來了。(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