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台灣燈會 基進黨陳柏惟:看看屏東怎樣發大財

台灣燈會滿滿人潮。(翻攝高雄好過日臉書)

台灣燈會滿滿人潮。(翻攝高雄好過日臉書)

2019/03/03 21:1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去年代表基進黨參選高雄市議員失利的陳柏惟,參觀完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後表示,高雄人和攤販都跑來了,高雄沒發大財,屏東先發一波了。

陳柏惟透過臉書表示,屏東對台北天龍觀點來看,是交通不便的偏遠地方,因此今年燈會開幕前,評估參觀人數800至1000萬人,觀光產值是比去年少的100億元,沒想到尚未結束人數已遠超千萬人,觀光效益也可能更高。

「就拿攤商來說,現場幾乎每攤攤位都得排隊才能買到,位置較佳的攤位燈會期間營業額破200萬元,幾乎是工作半個月抵全年的意思。」陳柏惟看完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有感而發說:「在縣府和縣民的通力合作下,屏東這次真的發大財。」

陳柏惟表示,一列電聯車,可以載運30至40台以上的遊覽車客群,運量更高,不受塞車影響,服務更穩定,從這次燈會疏運就可看出軌道運輸的重要;但正是某陣營,長年阻擋前瞻計畫、反對交通發展。誰想讓台灣發大財,誰阻礙台灣的觀光與經濟發展,從一場燈會可以分辨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