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機車「被幹了」!PO文訴真相...竟是被噁男猥褻

男網友原以為機車被偷,經報警調查後發現竟是被噁男牽到角落猥褻。(圖擷自Dcard)

男網友原以為機車被偷,經報警調查後發現竟是被噁男牽到角落猥褻。(圖擷自Dcard)

2019/03/03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昨天,我的機車被幹了」講述自己原本只是去買個壽司,離開一下沒想到會發生悲慘經歷,更感嘆道:「第一次牽機車去警察局居然不是撞車或受傷,而是被幹。」離奇故事引起網友熱議。

這名男性網友是來台讀書半年的僑生,他表示自己在26日時將機車停放在市政府轉運站B2,原只是花20幾分鐘買個壽司,沒想到放在停車場的機車竟然被噁心男子牽到角落猥褻。

發現車不見的第一時間男網友質疑自己是否記錯停放位置,但仍清楚記得旁邊停放的機車型號與外型,便馬上報警處理,在警方尚未抵達前他便已找到自己的機車,不過發現機車遭人移動過且安全帽內部有嚴重損壞。

經警方調查後,偵辦員警帶著複雜的表情向男網友說:「我直白跟你講好了,他猥褻了你的車子。」現場勘查也採集到了猥褻男子的「3億個孩子」,讓男網友相當崩潰,他表示由於猥褻男並沒有對車造成任何實質損害,只能告他妨礙風化罪。

不少網友打趣回應「要生小Racing了」、「求問到底怎麼有辦法空幹機車的」、「建議你趕快讓ㄋ的寶貝車車吃避孕藥」,面對網友熱議,原PO網友也出面一一解惑,表示有問可不可以拿監視器畫面,但警方不給,至於噁男是如何猥褻的,原PO也畫出示意圖替大家解惑。

男網友更畫出示意圖為廣大網友解惑。(圖擷自Dcard)

男網友更畫出示意圖為廣大網友解惑。(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