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燈會他怨買到「瞇瞇眼」肉包 網笑翻:饅頭不小心加餡

有網友在燈會買到一個肉包,肉餡竟然少得可憐。(圖擷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燈會買到一個肉包,肉餡竟然少得可憐。(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3/02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更湧入百萬人潮。不過有網友卻在燈會附近的攤販買到一個肉包,肉餡竟然少得可憐,讓他無奈表示,「我還以為我是買饅頭。」

一位網友最近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在屏東燈會買的鹿港肉包,從圖片中可見,這顆肉包沒有什麼內餡,咬了幾口後仍幾乎只有麵團,肉餡大小與「投幣孔」大小差不多。讓原PO無奈表示,「我還以為我是買饅頭...」

許多網友看到這顆「肉包」後都笑翻說:「一線包」、「35塊是買麵粉的。」、「瞇瞇眼包。」、「可能是饅頭,但是不小心加到餡。」、「買饅頭送薄片肉餡,划算~」還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買過同樣的包子,「燈會的時候...我也被騙過,還買3顆。」、「那個肉包真的誇張難吃~」、「我也有買,也是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