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明回暖轉晴!彭啟明:228連假頭尾有天氣變化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天氣將回溫至週三,週四氣溫短暫下降,週五下半天開始回暖到週日,228連假天氣不差,但假期頭尾易有變化。(資料照)

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天氣將回溫至週三,週四氣溫短暫下降,週五下半天開始回暖到週日,228連假天氣不差,但假期頭尾易有變化。(資料照)

2019/02/26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6)日天氣開始回暖,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天氣將回溫至週三,週四氣溫短暫下降,週五下半天開始回暖到週日,228連假天氣不差,但假期頭尾易有變化。

彭啟明表示,今晨溫度回升到16-18度,這兩天東北風將持續減弱,轉為偏東風到偏南風,今天北部白天回溫可以到22-24度,中南部可以到27-29度,明日回溫幅度更大,除了東半部雲量較多,西半部可以看到陽光,建議民眾可以把握這兩天較穩定的天氣。

彭啟明指出,預計週四下半天時東北風會稍微增強,北部、東半部約降2到3度,週五下半天到週日再回暖,週日晚間預期東北風又再增強,也伴隨鋒面雲系南下,中部以北將轉為陰有陣雨的天氣。

彭啟明表示,228四天連假大致上天氣不算差,但在假期的頭尾要留意可能出現變化,東半部可能變化較明顯,尤其南北風明顯轉換的變化,像宜蘭就容易有些短暫雨勢,東北角容易有陣雨;至於西半部天氣一直很穩定,中部到高屏要稍微留意空氣品質,有時會有霾的現象。建議您可以多趁這幾天的假期,多到戶外賞花,這時候許多地方盛開的花況相當良好,切勿等到下週有較多雨勢後才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