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級分!雄女學霸前男友可望上台大醫科 網友:好勵志

雄中學霸魏姓前男友今年在補習班重考,據傳他國英數自等四科拿到滿級分60分,可申請台大醫科。(圖擷取自Google)

雄中學霸魏姓前男友今年在補習班重考,據傳他國英數自等四科拿到滿級分60分,可申請台大醫科。(圖擷取自Google)

2019/02/25 18:3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女中去年一名女畢業生以指考全校第一名成績錄取台大醫學系,當時她受訪向高雄中學的「學霸」魏姓男友喊話「要在台大等他」,盡管兩人後來分手,且女方另與系上學長交往,今傳出魏男今年重考成績優異,國英數自等四科拿到滿級分60分,有望進入台大醫科!

雄中學霸魏姓前男友有機會進入台大醫科的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也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小魏加油、 集氣上台大醫」、「不用靠加分、憑實力進去的 讚!」「失去女友,贏到了鄉民的相挺,值得」、「好勵志」、「太神啦祝福」,但也有網友說:「滿分也不一定醫科,還是先低調點 不然XD」。

雄女學生與雄中學霸男友的故事,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雄女雄中等校高中生日前發起「終結放榜新聞:拒絕『成功』模板,停止製造神話」活動,今年高雄多數高中也選擇不公布學測成績。

至於外界關注的雄中學霸魏姓前男友今年在補習班重考,據傳他今年國英數自等四科拿到滿級分60分,可申請台大醫學系,但因競爭者眾,能否錄取,還要看後續實驗實作及口試成績,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