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雄中學霸談戀愛 美少女從校排400多衝進台大醫

馮琪淯指考衝進台大醫學系。(記者黃旭磊攝)

馮琪淯指考衝進台大醫學系。(記者黃旭磊攝)

2018/08/07 13:4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男女友同窗苦讀,女生從學校4百多名衝進台大醫學系,男生決定重考進醫科再相伴。

高雄女中(雄女)美女馮琪淯今天上午於睡夢中,接到高雄中學魏姓男友來電告知「你考上台大醫學系了!」馮琪淯驚喜躍起,原以為成績在邊緣卻高分上榜,驚喜詢問「那你呢?」男友告知填台大某科系,沒進醫學系,決定留在高雄重考,希望再考進醫學系。

馮琪淯外表清秀、身材纖細,氣質如電影明星,爺爺是醫師,指考453.55分為雄女唯一台大醫學系,高一時全校排名4百多名,與魏姓男友為陽明國小同學,2人從高二起交往,相伴於圖書館等地苦讀,成績逐漸進步,高二時進步到全校前50,指考衝進全校第一。

魏姓男友從小就是「學霸」,常考全班第一,長相斯文俊秀常被女生愛慕,馮琪淯也暗戀,2人國中失聯,高二那年,魏姓男友突向馮琪淯告白,馮考慮2個月後答應,雙方家長認可關係。

馮琪淯強調,與男友一起補習準備考試,指考前學測74級分,數學不如預期,心想上不了國立大學醫學系索性放棄,全力拚指考,原以為成績邊緣卻考上,而男友成績一直優異,「心疼他沒考好。」

馮琪淯北上就學仍將持續鼓勵男友,而魏生表示,這段期間花很多時間陪女友,也幫忙查榜,自己將努力考上台大醫學系。

馮琪淯(左2)為雄女指考唯一台大醫學系。(記者黃旭磊攝)

馮琪淯(左2)為雄女指考唯一台大醫學系。(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