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熊基隆東岸商場現身 出場「仆街」熊粉驚叫

熊本熊基隆東岸商場表演時,一出場就「仆街」,熊鼻子和手沾上了泥土。(記者盧賢秀攝)

熊本熊基隆東岸商場表演時,一出場就「仆街」,熊鼻子和手沾上了泥土。(記者盧賢秀攝)

2019/02/16 15:2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日本熊本縣八代市今天起在基隆東岸商場舉辦辦物產展,超有魅力的熊本熊(KUMAMON)一出場,「效果」十足,因地上太溼滑,熊本熊整個摔趴,鼻子都沾了泥巴,「熊粉」們驚聲尖叫,不過熊本熊馬上爬起來很敬業表演,讓整個東岸商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基隆與日本熊本縣八代市都是國際港市,兩市的發展很類似,去年雙方締結友好城市,八代市今年第4年在基隆舉辦產物展,移師到東岸商場舉辦。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與八代市長中村博生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林右昌指出,希望透過物產展,可以讓台灣跟基隆市民更加認識熊本縣跟八代市的觀光、物產及文化,也能加深兩個城市以及台灣跟日本的交流。

林市長也指出,這兩天剛好是台灣的元宵節,台灣的習俗是要提燈籠,因此他也特別帶來市府製作的燈籠,跟中村市長一起發送給到場的市民及遊客。

熊本熊在民眾引頸期盼下現身,不過一出場就在舞台旁草地直接「仆街」,摔個狗吃屎,熊鼻子跟雙手都沾上了土,熊粉們正用手機拍攝熊本熊出場表演,突然看到他摔倒,驚叫聲四起。

熊本熊也很快就站起來,和觀眾打招呼,民眾也為他加油,市長林右昌幫他擦去鼻子上的泥土,為他「惜惜」。

雖然摔了一跤,熊本熊仍很賣力表演,觀眾也很熱情,現場氣氛很歡樂。

民政處表示,「日本熊本縣八代市物產展活動」今(16)、明(17)日在基隆東岸廣場3樓大廳舉辦,這2天除穿插3場次的熊本熊表演,另外也邀請本市中正及建德國中學生管樂及舞蹈表演,現場還有民謠演出、劍道表演、紙劇場及燈心草杯墊製作體驗活動,及熊本縣特色商品展售。

相關影音

日本熊本熊在基隆東岸商場表演,民眾很歡樂。(記者盧賢秀攝)

日本熊本熊在基隆東岸商場表演,民眾很歡樂。(記者盧賢秀攝)

熊本熊受民眾歡迎。(記者盧賢秀翻攝)

熊本熊受民眾歡迎。(記者盧賢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