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叔叔亂酸「都只吃麵包」 爸爸一封信讓女兒淚崩了...

女大生爸爸在信中強調「家,有老爸撐著呢」,讓她頓時淚崩。(圖擷自Dcard)

女大生爸爸在信中強調「家,有老爸撐著呢」,讓她頓時淚崩。(圖擷自Dcard)

2019/02/13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親戚聚在一起,不少長輩發言常讓晚輩困擾,有女大生最近發文表示,家境富裕的叔叔當眾酸她「都只吃麵包嗎?」、「吃活動發的便當?」讓女大生相當難過,最後女大生爸爸寫了一封信給她,強調「家,有老爸撐著呢」,讓她頓時淚崩。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提到自己是獨生女,雖然家境不富裕,但平常生活還過得去,不過爸爸有爺爺留下來的百萬負債。她表示,日前家族聚會時被叔叔胡亂酸窮,問她「都只吃麵包嗎?」、「吃活動發的便當?」她回應自己並沒有這樣,但女大生的爸爸聽到後在旁低頭不語,也信以為真。

當天晚上女大生回到房間,發現桌上有爸爸寫的一封信寫道,「女兒,老爸先匯了5000到你郵局戶頭,不要只吃那些麵包,不用錢的便當...」並說「孩子,對不起!是老爸讓你沒辦法無顧慮的學習…妳一個人出門在外,請不要委屈自己。家,有老爸撐著呢」,看完信後女大生當場淚崩。

女大生也說,已經寫好回信,會把信塞在爸爸上班帶的包包裡,並感謝網友對她的建議,之後她會把午、晚餐照片傳到一家三人的群組,讓父母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