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這公司竟要求年初四面試 他依約到場慘撲空...

一名求職者最近表示,日前收到群創光電的面試通知,時間卻訂在大年初四下午2點,他趕到公司面試卻撲空。(資料照)

一名求職者最近表示,日前收到群創光電的面試通知,時間卻訂在大年初四下午2點,他趕到公司面試卻撲空。(資料照)

2019/02/11 0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求職者最近表示,日前收到群創光電的面試通知,時間卻訂在大年初四(2月8日)下午2點,不料他趕到公司面試時,公司卻沒有半人,令他相當傻眼。

該民眾日前在PTT表示,大年初四邀約面試,結果卻沒有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可能我智商不足相信了他們的邀約。不過,還好本身順便要來台南玩,所以被放鳥覺得還好!」

原PO也說,他當初有先問公司人資約大年初四「沒問題嗎?」,依約到場後,公司卻空無一人,讓他相當傻眼。其他人看到後直呼誇張,有人酸「初四人資就開工,這什麼鬼公司」、「太不尊重人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我不相信大公司的人資會有低級失誤」。

根據《蘋果》報導,群創回應,此為個案,因承辦人作業疏失,公司已專人向求職者表達歉意並願意提供相關交通補貼,後續將加強人員訓練與系統防呆,已避免相同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