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暗爽!婆婆幫她備美食 夫問「我的呢」反被訓

原PO的婆婆煮了一桌菜餚,特地幫原PO盛她的份,丈夫問起,婆婆反倒幫原PO說話,並說兒子只會工作,「有甚麼了不起?」原PO聽見不禁暗爽在心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婆婆煮了一桌菜餚,特地幫原PO盛她的份,丈夫問起,婆婆反倒幫原PO說話,並說兒子只會工作,「有甚麼了不起?」原PO聽見不禁暗爽在心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2/08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一名女網友的婆婆對她比對親生兒子好,婆婆中午特地幫她準備好喜歡吃的東西,敲門告知不忘提醒太累要多休息,出門到沙龍洗髮,還貼心地邀請女網友沙龍還有配套,等會有空可以去使用,讓其他網友羨慕不已。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婆婆中午12點敲她的房門詢問原PO醒了沒?原PO剛好準備起床,婆婆接著說,「剛剛睡醒如果太累就多休息休息,媽媽準備你喜歡吃的在桌上哦!你要記得吃才好」、「媽媽出門去沙龍洗頭髮,你如果待會有時間也一起來吧!媽媽還有配套在沙龍這裡」。

婆婆語畢,原PO心中充滿感動,沒想到緊接著婆婆和丈夫的對話,更是讓原PO暗爽不已,房門外的丈夫看見桌上盛好的菜餚問道,「媽...這碗是誰的?」聽到是原PO的,丈夫疑惑,「我的呢?」婆婆回應,「要吃自己不會去拿哦!」聽見丈夫抱怨,「服務怎麼差那麼多啊!」婆婆笑著說,「沒辦法,媳婦平日在家辛苦了,要上班,要顧孩子,做家務,還要把你當皇帝來照顧,你只不過會工作而已嘛!有甚麼了不起」,這一切在房內的原PO都聽到了,「我心裡暗爽的想...活該!」

PO文一出,網友羨慕不已,「婆婆還缺媳婦嗎?」「有一種婆婆叫做別人的婆婆」、「這種婆婆哪裡找,快去買好料孝敬」、「版主上輩子解救地球了吧!」「好的婆婆都是別人家的」、「聽到婆婆的回話,心理就只有爽」、「女人就是該疼惜女人」、「嫁到好婆婆比嫁到好老公還來的強100倍~幸福下去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