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自由座1人佔3位還「裝睡」 網友:這臉皮比我家牆壁還厚!

一名女子日前搭高鐵自由座,一人佔住3個位置,被網友拍下分享到爆怨公社,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搭高鐵自由座,一人佔住3個位置,被網友拍下分享到爆怨公社,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2/01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節將近,各地近日陸續湧現返鄉人流,日前有網友搭高鐵時竟遇到一名乘客厚臉皮佔住3個座位,即使有人上前詢問空位是否有人坐,該乘客僅表示等會會有人上車,接著就一路裝睡,讓人傻眼。有網友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上,讓其他人看了也直搖頭。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在上月31日,從南港搭上一列南下的高鐵自由座車廂,沒想到竟看到一名同樣在南港上車的女子就拿背包和手提袋,一口氣佔住3個位置,其他乘客有上前詢問女子旁邊2個座位是否真有人坐,對方僅回應「等一下會有人上車」,接著就開始裝睡,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讓其他乘客傻眼。

之後女子的友人分別從板橋站和桃園站上車,這樣自私的行為讓原PO越想越不滿,遂將自己在車上拍的照片分享到爆怨公社,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臉皮比我家牆壁還要厚」、「繼續睡沒關係,我東西幫她拿到地上放著,直接坐下去」、「她旁邊都有人啊!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堅定的友誼…厚實的臉皮…?」、「現在已經開始過年返鄉潮了,應該人很多吧,怎會這麼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