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外商吃台式尾牙 鹿耳門聖母廟廣場辦桌、卡拉OK嗨唱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席開43桌。(蔡瑞成提供)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席開43桌。(蔡瑞成提供)

2019/01/22 11: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北1家知名外商老藥廠舉辦年終尾牙,專程到台南「呷辦桌」,4百多位主管、員工先搭高鐵南下,再分乘10幾輛大巴士到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戶外廣場用餐,在「千里眼、順風耳」巨型塑像下,又有卡拉OK拼唱嗨翻天!

承辦的東香台菜海味餐廳主廚蔡瑞成說,以前曾辦過60年廠慶、55年廠慶的尾牙宴,而這次該家外商藥廠在台已成立70周年,21日晚的尾牙宴43桌,餐廳內無法容納,因此到聖母廟戶外廣場舉辦。

盛宴菜色,五福臨門彩風拼盤(烏魚子串、嫩筍扣肉、五味九孔、和風中卷、招牌蝦捲)、鳳眼鮑魚燴魚膠、蔥油香溜石斑魚、龍蝦三明治、碧綠鳳梨栗子扣全雞、魷魚螺肉蒜、咖哩海鹽焗大蝦、寶島鮮果盤、紅蟳八寶米糕、賜喜干貝蹄筋肚、鮮粹集手作鮮奶酪,而且使用產銷履歷食材。

這菜單在台北最少2萬元起跳,蔡瑞成表示,為了宣傳台南觀光與特色文化,用一半不到的價格,希讓遠來的賓客對府城的辦桌美食更加深印象。

「台南辦桌菜物超所值ko掉台北大飯店的菜 」,就有客人直呼,台北昨晚很冷,南部現在的天氣對他們而言很宜人,又有南部特有的大型卡拉OK車唱到翻,打包菜尾回住宿的香格里拉繼續包廳狂歡。

據了解,該家外商藥廠是透過旅行社安排行程,因為負責台灣業務的外籍經理調任回國,而他也很愛台南辦桌,因此台灣主管和旅行社代表籌劃這場尾牙及歡送會,昨晚的盛宴,讓他很開心還跑來廚房道謝直說名不虛傳,昨晚他們住宿台南後,今日續到高雄辦活動。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會場有大卡車改成的卡拉OK車。(蔡瑞成提供)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會場有大卡車改成的卡拉OK車。(蔡瑞成提供)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蔡瑞成提供)

台北1家知名外商藥廠到台南辦年終尾牙。(蔡瑞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