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FBI帥哥」!他與裸模共進晚餐網友大崩潰

鄧佳華與裸模共用晚餐,立刻成為網友茶餘飯後話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鄧佳華與裸模共用晚餐,立刻成為網友茶餘飯後話題。(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17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過去曾鬧出成串爭議,但沉寂已久的他今(17)日被民眾捕捉到在知名燒肉店與裸模共進晚餐!畫面曝光男性網友們均開始「懷疑人生」,直呼「上天真不公平」。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鄧佳華在桃園市中壢區1間知名燒肉店,與1名男性友人以及裸模相談甚歡,3人還一起在臉書上打卡合影留念足見好交情,鄧也露出相當開心的笑容;該名裸模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放滿許多性感照片,更添話題性。

網友們發現鄧佳華與知名裸模用餐,均感到崩潰大呼「我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許多人相繼留言指出「為什麼跟他出去吃飯的幾乎都長得不錯」、「可能鄧佳華有入珠」,但也有網友替鄧說話「他比吃屎哥正常很多」、「聽一位女性朋友說過男生帥不帥不是重點,最重要的還是相處起來的感覺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