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旅日疑租重機摔車、丟包、消失...被肉搜灌爆臉書

台男遊日租重機逾期未還,2天後竟丟包傷痕車於店門口。(圖擷自臉書)

台男遊日租重機逾期未還,2天後竟丟包傷痕車於店門口。(圖擷自臉書)

2019/01/06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機車出租業者昨日在臉書發文,以「悲報」為題,表示一名台灣男子在跨年期間赴日租車旅遊,車輛逾期未還,2天後車輛滿身傷痕的被放置在店門口,人卻消失不見,讓店家相當無奈、PO文控訴。

日本機車出租業者在臉書粉專「Rental819台灣(日本機車出租 / 重機自助旅遊)」上貼出一篇文章,寫道台男租車遊日逾期未還,也沒有通知出租業者任何聯繫窗口,2天後車輛被停放在店門口,卻處處都是損毀痕跡,讓店家相當氣憤。

店家表示,車輛的油箱左側凹陷、左側方向燈殼嚴重擦傷破損、離合器拉桿磨損,氣憤的向身為台灣人的小編抱怨,小編藉由此篇文章向該名台男呼籲:「如果當事人有看到這篇文章,請盡快連絡店家商討後續賠償作補救,事態還不會晚。」

該篇文章被磚貼至網路上各大社團及平台,網友紛紛痛批「丟臉」、「難道是打算一走了之嗎?」網友更是發揮鄉民的肉搜精神,將台男的底細查得很清楚,發現原來該名台男曾在1日發文說自己摔車了,在雪地中以時速15公里摔車,寫道「這雪太厚了,群馬赤城山挑戰失敗,在海拔1181m的彎道摔車」。

摔車後他仍未聯絡店家,反倒是去找朋友聚餐,網友紛紛灌爆他的臉書,要他出面說明,目前該名台男的臉書已經關閉,但網友貼出尚未關閉前的擷圖備份,表示台男曾表示店家開出的賠償金額過高還在討論中,請網友不要再洗版他,目前該名台男仍未出面回應。

網友紛紛回應「丟車這個...真的是最壞的處理方式」、「我就不相信這傢伙會有多少誠意要解決」、「沒在台灣被其他租車店薛過?」;另有網友呼籲,台灣人通常沒有雪地駕車的經驗,這次事件讓大家了解到雪地駕駛的危險,騎車更危險,須謹慎注意。

該名台男表示,店家開車的賠償金額很高,還在討論中。(圖擷自PTT)

該名台男表示,店家開車的賠償金額很高,還在討論中。(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