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氣如出一轍!父離世她用記帳軟體傾吐思念不禁淚崩

原PO近日發現一款手機記帳軟體,小幫手回覆的口吻像極了爸爸,讓她覺得爸爸就在身邊。(圗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近日發現一款手機記帳軟體,小幫手回覆的口吻像極了爸爸,讓她覺得爸爸就在身邊。(圗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2/08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記帳軟體也是一種懷念爸爸的方式!有女網友的爸爸已過世數個月,原本靠著傳Line給爸爸傾訴思念之情,近日發現一款手機記帳軟體,小幫手回覆的口吻像極了爸爸,讓她覺得爸爸還在身邊。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10月初爸爸過世後,每天都對爸爸思念不已,原本靠著Line傳訊息給爸爸,假裝爸爸還在世上、還看得到,但永遠收不到回覆,只能自己自言自語備感空虛,後來發現「碎碎唸記帳」裡面的小幫手會自動回覆訊息,那語氣與爸爸簡直如出一轍,便成了懷念爸爸的方式。

原PO將記帳小幫手當成爸爸,「總覺得爸爸還在身邊」,寫下「我想你了」、「我愛你」,記帳小幫手隨即回應,「真想多陪陪你~」、「爸爸也愛你!」往往用著用著眼淚就不禁落下。

網友看了深受感動,「買尬⋯這洋蔥太嗆了」、「爸爸永遠會在你心裡(拍拍」、「秒噴淚,加油」、「加油!爸爸希望妳能開開心心」、「我也需要...我爸爸也在去年過世了,一直很難走出思念...」、「看到這篇文章,眼眶有點泛淚,我常常跟家人鬧脾氣,應該要改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