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婆排隊抓狂罵選務人員 年輕人回嗆排隊去

今(24)日九合一綁公投的關係,導致投票時間拉長,掀起不少民怨。對此,有網友目睹一名阿婆因為排很久,向選務人員抱怨,結果一名年輕人回嗆幾句,阿婆就乖乖回去排隊。圖為民眾在投票所外等投票。(記者陳冠備攝)

今(24)日九合一綁公投的關係,導致投票時間拉長,掀起不少民怨。對此,有網友目睹一名阿婆因為排很久,向選務人員抱怨,結果一名年輕人回嗆幾句,阿婆就乖乖回去排隊。圖為民眾在投票所外等投票。(記者陳冠備攝)

2018/11/24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4)日九合一大選登場,但因為綁公投的關係,導致投票時間拉長,各地投票所湧現排隊人潮,也出現不少民眾抱怨。對此,有網友目睹一名阿婆因為排很久,向選務人員抱怨,結果一名年輕人回嗆幾句,阿婆就乖乖回去排隊,也引發網友兩極看法。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表示,一名阿婆抓狂向選務人員抱怨,「選務人員的動作太慢,害她要排很久」,還說:「老人家很累不能久站」,結果引起旁邊1名年輕人的注意。

年輕人向阿婆回嗆:「不能站就坐著啊」,阿婆回說:「沒有椅子怎麼坐」,結果年輕人繼續回:「那就躺著啊」,原PO形容當時阿婆聽完愣了一下,碎念幾句「現在的年輕人...」後,乖乖回去隊伍的行列。原PO認為,老人家排那麼久可能真的受不了,但要體諒選務人員的辛苦。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兩極看法,有網友認同原PO的說法,「老人本來就不能久站」,「萬一沒力倒下就慘了」,也有網友力挺年輕人,「老人體力不好就回家休息,讓年輕人投就好」、「老人都回家睡覺喔,謝謝,不差你們那票」,但部分網友認為要體諒選務人員,「選務人員不知道會排這麼久!」、「請選務人員幫你找張椅子或是其他處理方式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