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就公開挺同婚!小S:憑什麼要經異性戀決定啊?

藝人ASOS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在10多年前就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討論同性婚姻。(圖取自《Tina那那大師》臉書專頁影片)

藝人ASOS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在10多年前就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討論同性婚姻。(圖取自《Tina那那大師》臉書專頁影片)

2018/11/23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就是選舉和公投投票日,此次10案公投中有5案是有關同性婚姻、性別教育議題。有網友發現,這項熱門的議題討論中,藝人ASOS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在10多年前就曾在《娛樂百分百》節目中討論,引起網友大讚,「大小S思想前衛,領先當時的人們10年」。

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在1998年~2006年間曾主持《娛樂百分百》電視節目,受到許多觀眾支持。有網友發現當年節目片段中,大小S播報一則娛樂新聞結束後發表評論,大S首先表示,就算新聞當事人中,「其中有一人是GAY,又怎樣」,小S則附議舉出另一則美國欲爭取同性戀結婚能受法律保障的相關新聞,她吐槽,「這有什麼好不認同的?」、「而且那些異性戀者以為自己是誰啊?可以擅自決定說同性戀結婚不行」。

說到憤慨處,小S甚至激動表示,「干你們(異性戀者)屁事阿」!她補充,不過是異性戀人數比較多,就像不能說吃素就犯法,吃肉就是對的,「憑什麼要經過異性戀同意,這點我真的很不爽耶」。

該節目片段被保存下來,從畫質和當時衣著造型可以看出年代久遠。節目片段被網友翻出後引來網紅《Tina那那大師》分享表示,「從小我就是ASOS娛樂百分百忠實觀眾,謝謝他們讓我能成為一個有愛、包容、懂得如何尊重不同多元的人。」,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我超愛他們」、「大小S思想前衛,領先當時人們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