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邊首航!150名柬埔寨觀光客將遊台中花博

柬埔寨航空金邊至台中航線,首航抵達台中國際機場。(記者歐素美攝)

柬埔寨航空金邊至台中航線,首航抵達台中國際機場。(記者歐素美攝)

2018/11/21 18: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柬埔寨航空從柬埔寨金邊直飛台中國際機場21日首航!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台中市4年來已成功開拓日本東京、韓國首爾、越南河內、泰國曼谷、柬埔寨金邊等5國首都機場定期直飛航線,引進越捷、泰越捷、虎航、德威等4家廉價航空,新增20個航點,亞洲首都航網漸趨完整,透過「中進中出」,今年觀光客入住台中可望從去年的200萬人次提高至250萬人次。

柬埔寨航空今天首航滿載150名遊客,在下午4點半左右飛抵台中,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特別到空橋迎接,並致送花博伴手及和平區甜柿等迎賓好禮;前來的柬埔寨遊客表示,將來台進行5天4夜的旅遊,並特別安排逛花博,十分期待,還說金邊及台中直飛,以後可以常來旅遊。

陳盛山表示,金邊到台中航班,每週三及週日,中午12時15分由金邊出發,下午4時55分抵達台中;下午5時55分由台中飛返金邊,時間帶很不錯,適合規劃5天4夜或8天7夜的花博與中台灣深度體驗遊程,今年10月之後,來台中的觀光客幾乎都會到花博一遊。

陳盛山指出,今年台中已連續開拓亞洲首都航點,包括東京、曼谷、金邊,新南向部分在曼谷、柬埔寨及越南台商特別多,目前柬埔寨台商有400家以上,約一半在中台灣,柬埔寨這幾年入境的觀光客比例也增加,預期今年可達1.8萬人次,整體東協觀光入境台中比例從103年的25萬已提升至46萬,預計今年可提高到50萬人次入住台中。

陳盛山說,東協國家入境台中的觀光比例成長速度非常快,這4年在市長林佳龍推動國際化部分,我們已將亞洲的航網布建的差不多了,從東北亞的東京、首爾一路到曼谷、金邊。去年有200萬人次觀光客入住台中,今年可望突破至250萬人次。

相關影音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致贈花博伴手禮及甜柿等迎賓禮給柬埔寨來的觀光客。(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致贈花博伴手禮及甜柿等迎賓禮給柬埔寨來的觀光客。(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等觀迎首航來的柬埔寨觀光客。(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等觀迎首航來的柬埔寨觀光客。(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