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 老麵攤掛紅布條歇業

「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30年老麵攤掛紅布條歇業,引發老顧客關心。(記者廖淑玲攝)

「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30年老麵攤掛紅布條歇業,引發老顧客關心。(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12 16:27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位在北港鎮光明路1家30年老麵攤最近停業,並在麵攤上懸掛歇業的紅布條,引發老顧客關心,並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支持麵攤,曾姓檢舉人則訴苦該麵攤違規是事實卻遭網路霸凌,她才是受害者。

「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感謝大家關心,我們會盡速回復營業」,大紅色的布條高掛在這家老麵攤上頭,由於麵攤營業超過30年,價廉物美是許多老顧客必選小吃,突然喊歇業引發大伙兒關心,許多人在網路留言表示支持。

麵攤蔡老闆今天說,位在路邊的麵攤稍微超過水溝蓋,數十年來都如此,應該不致於阻礙交通,未料本月初有來吃麵的客人把腳踏車停在對面曾小姐店面的隔壁,曾小姐無法把自己的汽車停在隔壁,開始不斷向警方檢舉他的麵攤佔用道路,最後被警方開了2張罰單。

蔡老闆說,開麵攤每天賺的只夠糊口,被開罰單只好暫時歇業,為讓大家評評理才會製作布條掛在麵攤上,強調,30年來與鄰居都是和睦相處,卻被對面這名新來的鄰居檢舉,感到非常無奈。

面對指控,檢舉人曾小姐以她在麵攤對面購屋,屋子整修期間不斷遭麵攤老闆刁難,經過5年才完成整修,加上麵攤佔用道路,出入、停車都受影響,才會向警方檢舉。

曾小姐:將對網路霸凌者提告

曾小姐憤不平地說,外傳她檢舉整條光明路上的小吃攤販,完全是有心人惡意中傷,她坦承只檢舉對面的麵攤,因該麵攤的攤位佔用道路是事實,她只是維護自己的權益依法檢舉,未料自己的店面曾遭人丟雞蛋,還有許多人不明究理在網路上留言霸凌,讓她身心受創,已向警方報案,將對所有惡意留言者提告。

曾小姐檢舉麵攤違規出面訴苦,她才是被害人。(記者廖淑玲攝)

曾小姐檢舉麵攤違規出面訴苦,她才是被害人。(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