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有戚戚焉! Google圖片驗證怎麼按都不對 網友惡搞圖笑翻眾人

PO文網友表示遇到令人崩潰的圖片驗證真的很無奈。(圖擷自PTT)

PO文網友表示遇到令人崩潰的圖片驗證真的很無奈。(圖擷自PTT)

2018/11/08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網站有時會會出現要求進行驗證的視窗,一名網友在PTT上PO分享他的圖片驗證,表示圖片上根本沒有Google網站要求的自行車圖案,讓他十分崩潰,留言下方引來大批網友分享惡搞的圖片驗證。

為了送出資料的人是「真人」Google會隨機要求用戶進行「圖片驗證」,PO文網友表示,視窗要求他選出含有「自行車」的方塊,但圖片上根本沒有自行車,只有兩個輪胎形狀的東西,讓網友手足無措,想說直接按驗證,沒想到出現「請選取所有相符的圖片」,讓他直呼:「到底該說網頁本還是我笨,連逛個網頁都被針對!」

留言下方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曾被Google圖片驗證搞瘋,不少網友貼出惡搞圖片驗證,有「柯南第155級的殺手」、「請選擇含有龍王颱風的圖片」,笑翻眾人;另有網友表示,因為圖片驗證有的看到脫窗都看不懂,為避免這種情況氣死自己,所以都選聲音驗證。

更有許多網友在留言處大喊「支援五月天阿信和胡瓜圖」、「別忘了雨喬和芸樺」、「還有屈中恆和鈕承澤」等多組長像相似的明星,都被網友拿來做成Google圖片驗證。

「選擇柯南第155集兇手的相片」網友表示每一集的兇手都長這樣。(圖擷自PTT)

「選擇柯南第155集兇手的相片」網友表示每一集的兇手都長這樣。(圖擷自PTT)

網友拿長相相似的明星作成惡搞圖。(圖擷自PTT)

網友拿長相相似的明星作成惡搞圖。(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