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球名將盧彥勳遊花博 大讚:還要再來參觀

盧彥勳參觀台中花博。(記者張軒哲翻攝)

盧彥勳參觀台中花博。(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1/07 16: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花博開幕第5天,人潮絡繹不絕。35歲網球名將盧彥勳今日與哥哥盧威儒前往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參觀,副市長林依瑩也代表市府到場歡迎並陪同參觀花舞館,現場被許多球迷認出,盧彥勳也熱情回應、合照。盧彥勳表示,后里園區非常具有國際文化、環境教育意義,他將再帶家人一起來玩。

盧彥勳今年飽受傷勢困擾,法網因肩傷退賽,在德國接受手術後,缺席溫網、美網與亞運等賽事,目前處於養傷階段,ATP排名已大幅下滑。盧彥勳今日與親友參觀花博后里園區,第一站到森林園區發現館。盧彥勳說,平常都在國外練球、比賽,難得有機會回台灣參觀花博。

盧彥勳指出,后里園區非常有國際文化、環境教育意義,園區每個角落都提醒民眾要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與之共存,他期許自己保留這份感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綠色行動。肯定台中市府團隊創造這樣的場域,讓全民、國外的遊客來參觀,他將再帶家人參觀花博。

林依瑩代表市府團隊表示歡迎,並向盧彥勳一行人介紹花博的策展內容及規劃,也歡迎盧彥勳屆時再來台中遊玩、參觀。

網球名將盧彥勳(左2)參觀花博花舞館。(記者張軒哲翻攝)

網球名將盧彥勳(左2)參觀花博花舞館。(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