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萬聖扮「測速照相機」 網友笑翻:台灣人真的怕這個

有網友今晚在臉書表示自己一年繳的超速罰單不計其數,剛好萬聖節到了,乾脆趁萬聖節把小孩打扮成「測速照相機」,嚇嚇用路人。(圖擷取爆怨公社)

有網友今晚在臉書表示自己一年繳的超速罰單不計其數,剛好萬聖節到了,乾脆趁萬聖節把小孩打扮成「測速照相機」,嚇嚇用路人。(圖擷取爆怨公社)

2018/10/31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應萬聖節,許多父母紛紛發揮創意,用心替孩子變裝成各式各樣的人物,不過卻有父母出奇招,將2名小朋友變裝成「測速照相機」,並在機車騎經過後迅速閃白燈,讓網友直呼,「這才是最恐怖的」!

有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一年繳的超速罰單不計其數,剛好萬聖節到了,乾脆趁萬聖節把小孩打扮成「測速照相機」,嚇嚇用路人。只見影片中兩名小孩身體被貼滿黑、黃橫條的紙箱包住,頭上又用灰色長方形紙盒,偽裝成拍照的鏡頭,稱職的站在馬路旁,每當有機車經過,就迅速開燈閃一下,宛如兩台巨大真實的測速照相機,讓大批網友笑翻。

網友們紛紛表示,「爸媽很懂,台灣人最怕的是這個」、「有史以來最恐怖」、「這比晚上看到七爺八爺還恐怖」、「人體測速照相機」、「超可愛的啊我願意直接繳錢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害人緊急剎車導致打滑或摔車就有得賠了」、「馬路不是玩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裝扮成「測速照相機」搞怪,國外先前就有人嘗試,最後結果是被交警帶回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