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瘋變裝!女童扮「星巴克」美人魚 網友:這爸媽太強

有家長為了讓小孩免費入場兒童新樂園,直接把小孩變裝成「星巴克」logo,讓網友直呼超有創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家長為了讓小孩免費入場兒童新樂園,直接把小孩變裝成「星巴克」logo,讓網友直呼超有創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28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宣布自27日起到31日萬聖節當天,民眾只要穿有萬聖元素的服裝,即可免費入園,吸引許多民眾紛紛變裝前往,而昨天更有家長直接把小孩打扮成「星巴克」的logo,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網友昨(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直說「剛剛在路上遇到熟悉招牌」,然而實際上卻是一名小女孩變裝成星巴克logo上的美人魚,帶著綠色圖案面具、後方背著綠圓紙板在街頭走動,令她不禁讚嘆,「這家長也太有創意了!」。

而另名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貼出一位小女孩打扮成五十嵐「珍珠奶茶」的照片,只見這名女童整個身體都被黃色的紙包住,頭附近還被許多作為「珍珠」的黑色氣球包圍,和旁邊打扮成公主的小女孩完全不同,吸引全場目光。

這些孩童創意變裝照曝光後,該則貼文已吸引2萬多個讚、200多個留言,有網友表示「現在小孩競爭也好激烈」、「爸媽太強了」、「萬聖節是爸媽美術作品的成果展日嗎?」、「爸媽一定是星巴克鐵粉」、「求小孩內心陰影面積」、「那個氣球當珍珠我笑死」、「我上次還有看到有小朋友變裝成麥當勞薯條」。

家長因應萬聖節到來,將小孩變裝成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圖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家長因應萬聖節到來,將小孩變裝成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圖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