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驚「屎」人!員林夜店High擾民 鄰居不滿潑穢物

夜店落地窗玻璃留有遭潑灑穢物痕跡,現場也瀰漫濃濃屎味。(記者陳冠備攝)

夜店落地窗玻璃留有遭潑灑穢物痕跡,現場也瀰漫濃濃屎味。(記者陳冠備攝)

2018/10/28 14:13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上一間貨櫃酒吧昨夜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酒客們暢飲到凌晨1點多興致未減,不斷大聲喧嘩,隔壁陳姓鄰居不滿影響安寧,拿起兩桶裝有疑似屎尿的穢物潑向店家玻璃,夜店頓時臭氣沖天,扮鬼民眾也嚇得驚逃!事發後陳男與酒口互起口角,但店家顯得低調,清理穢物也未報案。不過,該夜店也遭檢舉是違章建物,員林市公所表示,已查報限期拆除。

有民眾將口角衝突畫面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中客人不滿表示「是你們潑人家屎ㄟ,沒水準」、「叫記者也是你們輸阿,你們潑人家屎ㄟ」,代書則反嗆「又沒有潑到全身都是嗎?要錢嗎?」,引起熱議。

員林派出所蔡文淦表示,位在員林市萬年路二段的這家酒吧,因為週末舉辦萬聖節暢飲活動,凌晨1點多仍有不少消費者飲酒吃炭烤,陳姓男子卻突然到門口朝玻璃潑不明穢物,嚇壞不少人,警方到場時已無潑穢物,但現場仍惡臭無比,店家人員表示要請示負責人後,才要決定是否提告。

真的快崩潰了!陳男出示檢舉函表示,該店家違規營業經營酒吧1年多,每天半夜都有酒客喧嘩吵鬧,偶而還會放煙火助興,跟店家反應,都口頭上說好,卻都不見改善,很多附近住戶都敢怒不敢言,從今年1月向員林市公所、監察院等有關機關檢舉半年多也都無作為,昨夜又被吵到受不了,因此才會一時失去理智。

該店家上午已拉下鐵門,現場無人回應。員林市公所表示,接獲檢舉時就有派人查看,發現該店家已違反都市計畫法,占用道路及在住宅區營業場所陳設酒類,違反規定,當時即發文限期改善,否則開罰,店家申訴改善,已無佔用道路及陳設酒類行為,並無不受理檢舉。事後該店家被查出整棟都是違建,縣府也已發文限期拆除。

相關影音

彰化員林某夜店舉辦萬聖節活動,卻遭鄰居潑屎,酒客嚇得遁逃。(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員林某夜店舉辦萬聖節活動,卻遭鄰居潑屎,酒客嚇得遁逃。(記者陳冠備翻攝)

貨櫃屋夜店周末舉行萬聖節暢飲活動。(記者陳冠備攝)

貨櫃屋夜店周末舉行萬聖節暢飲活動。(記者陳冠備攝)

陳男提這兩個桶子,裝不明穢物朝夜店潑灑。(記者陳冠備攝)

陳男提這兩個桶子,裝不明穢物朝夜店潑灑。(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