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停車很帥氣? 機車停分隔島上還加大鎖

圖中機車停放中央分隔島上,被網友拍照加註「帥氣的停車方式」。(記者許國楨翻攝)

圖中機車停放中央分隔島上,被網友拍照加註「帥氣的停車方式」。(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26 10:4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網友昨天開車行經台中西屯區一處路口時,赫見中央分隔島上竟停放一輛加了大鎖的機車,拍照傳到通訊軟體群組還加註「帥氣的停車方式」,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經查機車車主是一名大學生,月中因事故摔傷無法騎車,將機車暫停路旁,但為何會被移置到分隔島上,連他本人都覺得匪夷所思,已通知儘快牽回,否則將依規定開單告發。

該名網友說,昨天下午開車沿西屯區河南路往逢甲商圈方向行駛,在河南路、長安路口停等紅燈時,赫見一輛白色機車竟大剌剌的停放在中央分隔島上,且機車還加了大鎖,他拍照傳到Line通訊軟體群組還加註「帥氣的停車方式」,但機車為何會停到該處不該停的地點,引發討論,有人說車主應該是喝醉了,也有人說是惡作劇,沒有定論。

警方表示,經查是一名陳姓大學生本月16日上8時許,騎車行經該路口時,疑精神不濟擦撞停放路邊自小客車左側照後鏡摔車,陳男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導致左手臂擦傷,消防局獲報到場替他簡易包紮未就醫,陳男酒測值雖為0,但因無法繼續騎車,才將機車暫停路旁,通知母親前來搭載離去。

警方昨晚通知陳男時,他才得知機車被移置到中央分隔島上,但為何機車會無端跑到此處,連他本人都覺得匪夷所思,警方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二款,在設有彎道、險坡、狹路標誌之路段、槽化線、交通島或道路修理地段停車,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已請陳男家人前往將機車牽回,否則將依規定開單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