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包小菜價值提升!辣椒炒小魚乾 幸運發現竟有海馬

在切成丁狀辣椒的小魚乾中,有1隻竟是貨真價實的海馬。(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在切成丁狀辣椒的小魚乾中,有1隻竟是貨真價實的海馬。(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14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4)日向小吃攤購買辣椒炒小魚乾,不料竟發現散布在切成丁狀辣椒的小魚乾中,有1隻竟是貨真價實的海馬,畫面曝光令網友稱羨,直呼「真的賺到了」。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在裝有辣椒炒小魚乾的食品級耐熱袋中,有著切成丁塊的綠色辣椒,以及炒熟呈現褐色的多條小魚乾,但其中1條外型明顯與其他魚乾有異,PO文民眾將它用筷子夾起一看,發現竟然是條已被炒熟的海馬。

有網友指出,海馬為高單價中藥材,依產量決定時價;行政院農委會官網中顯示,《本草綱目》中記載「水馬,味甘,性溫熱,有暖水臟、壯陽道、治療瘡腫毒之功效」。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幸運,紛紛留言指出「感覺很好吃」、「光這一隻妳買一個禮拜都值了」、「賺到了,海馬比小魚貴」、「高級中藥材耶」、「整包價值提升」、「之前我記得我買新鮮海馬一隻都要250元」、「這包可能還沒有這隻貴耶」、「趕快夾給男人吃」。

行政院農委會官網中顯示,《本草綱目》中記載海馬可以壯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行政院農委會官網中顯示,《本草綱目》中記載海馬可以壯陽。(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