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詛咒重考10年!遇一中街50元阿婆 網友籲不要給錢

網友表示自己曾多次遇到要錢阿婆(圖),理由從沒錢坐車到打電話都有。(圖擷自YouTube)

網友表示自己曾多次遇到要錢阿婆(圖),理由從沒錢坐車到打電話都有。(圖擷自YouTube)

2018/10/12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有名要錢阿婆,每天都到一中街附近站崗,會以沒錢坐車或打電話為由,向路人索取50元,如果有錢不給她,甚至會被阿婆詛咒重考10年。有網友把自己的上當經過上傳Dcard,告誡其他人不要給阿婆錢,助長阿婆的騙人行為,其他網友還回應,阿婆簡直是遊戲NPC,遇到了想躲也躲不掉。

原PO說自己曾連續多天都遇到阿婆像自己討要50元,理由都是沒錢吃飯、坐車或打電話,每次都討要50元;若是有學生阻止路人給阿婆錢,阿婆會生氣罵人,要學生不要影響自己賺錢,還詛咒學生不得好死、重考10年等惡毒言論,甚至被阿婆威脅要提告。

原PO指出,阿婆還有稱自己沒錢,卻能染黑頭髮、路人表示沒有零錢,反倒被阿婆要求給鈔票等奇葩事跡;原PO十分不滿阿婆的行徑,於是在Dcard上發出關於阿婆的各種騙錢手法,提醒其他網友不要被騙。

網友看到後痛批阿婆根本濫用其他人的愛心,還有人笑稱「阿婆根本是以前神奇寶貝的NPC,遇到了還躲不掉直接強迫進入對戰」;原PO也提到,如果要做愛心,一中街有個靠自己力量賣奇異果的弱智阿伯,他才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