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聲伊甸中秋月餅 陳學聖到庇護工場當一日員工

陳學聖到伊甸庇護工場當一日員工,幫忙包裝月餅。(陳學聖服務處提供)(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到伊甸庇護工場當一日員工,幫忙包裝月餅。(陳學聖服務處提供)(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14 00:0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秋連假將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與中壢選區的市議員葉明月,13日到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市庇護工場當起一日員工,兩人穿上圍裙、戴上頭套和透明口罩進入工作區內,和身心障礙朋友一起製作月餅,大讚庇護工場的員工做得真好,所有人都比他快。

陳學聖說,他早在擔任台北市議員的時候就與伊甸基金會結緣,算起來有20多年,長期以來一直關心弱勢民眾,聽說今年伊甸賣的月餅業績還差兩成,尤其庇護工場的孩子和大家沒什麼不同,只是在學習上和適應上只要多花一點時間,但做出來的成績一樣是相當令人驕傲的,希望民眾能捧場買月餅兼做公益。

伊甸基金會庇護事業處長陳智宏說,伊甸桃園庇護工場「伊甸烘焙咖啡屋」2005年取得設立許可,是桃園第一家,提供年滿15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學習就業的地方,每年盈餘3成可當員工獎金,其餘7成只能用在庇護供場內,做設備改善或教育訓練,基金會是不能拿來擅自運用的,所有盈餘都是回饋到桃園的需求上,希望大家多採購,給身心障礙多些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