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AMAHA攜手Gogoro打造電動機車 最快明年問世

YAMAHA宣布攜手Gogoro合作打造電動機車。(資料照)

YAMAHA宣布攜手Gogoro合作打造電動機車。(資料照)

2018/09/11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剛剛正式宣布與Gogoro結盟,未來將採用Gogoro的電動機車核心系統,打造YAMAHA品牌外型設計的電動機車,預計今年會完成簽約,最快明年夏季將由台灣YAMAHA推出首款車型正式販售。

根據《日本時報》報導,這次合作案內容顯示,雙方將採用Gogoro研發的電動機車核心系統及現有的Gogoro電池交換系統,搭載YAMAHA研發的機車外型,合作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款式。車輛將由Gogoro生產,而銷售部分則由YAMAHA經銷商負責,雙方合作打造的電動機車最快將在明年夏天問世。

YAMAHA於1966年進入台灣機車市場,截至2017年底的年銷售數量是29萬台(機車),同時也生產E-Vino電動機車並銷售至日本。這次與Gogoro的合作案不僅為YAMAHA在擴大台灣包括燃油車在內的機車市場提供了助力,更可在電動車項目上享受Gogoro建立的電池交換網路,大大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

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摩托車業務營運總經理木下拓也(Takuy​​a Kinoshita)表示,「這次與Gogoro在台灣市場的合作,不僅增加客戶的流動性,我們更相信處於領先地位的電池交換系統將可為市場帶來新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