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屬突傳請假訊息原因超傻眼 網反替他說話:很誠實

原PO下屬的請假理由讓他直呼無法接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下屬的請假理由讓他直呼無法接受。(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8/27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請假的理由百百種,但沒想到還有這種,一名擔任經理的網友收到下屬的請假訊息,因為對方很少請假,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結果細問下,原因卻讓他超傻眼。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這個超扯的理由,今天凌晨2點41分,他突然收到一名下屬傳請假訊息,「今天發生一件事我怕影響我上班心情」,下屬還說,「我現在眼睛好腫,可能無法出席會議」,因為這名下屬平時很少請假,原PO擔心他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急忙關心他,還回覆下屬可以代替他出席會議,讓他不用擔心工作的事。

原PO著急詢問原因,想看看有什麼能幫忙的,沒想到下屬回覆,「因為延禧攻略(電視劇)大結局了,讓我哭慘,也頓時沒動力上班,突然覺得失去了目標」,讓原PO超傻眼,直呼「這請假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希望准假後隔天還能看到他...」

雖然理由很扯,但因為很少請假,網友紛紛爲下屬說話,「如果很少請假,總比那些常常請假的人好~這是她的特權!」、「雖然很瞎!但少請假!很誠實!就別生氣!」;也有網友覺得原PO人很好,「這理由敢講出口,代表有個好上司啊」、「這樣也能准假,你真是好主管,但你的員工也太誠實了吧」、「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