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人養什麼鳥! 鳥人陳嘉正養「這種鳥」不意外

陳嘉正餵「小黑」吃冰。(記者翁聿煌攝)

陳嘉正餵「小黑」吃冰。(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25 17:4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被稱為「鳥人」的陳嘉正,最近出門都會帶著他收養的鳥兒「小黑」四處走動,走近一看,才發覺「小黑」竟然是一隻烏鴉!

陳嘉正說,半年前他在樹林裡發現受傷的小烏鴉,雖然有人覺得烏鴉不吉利,但是他覺得烏鴉懂得反哺之恩,是孝順的鳥,於是收養作伴,要等「小黑」傷勢復原再放飛。

家住新店的陳嘉正,今天陪著媽媽到三峽老家參加社區普度,隨身帶著「小黑」,他和「小黑」互動親密,不管是冰棒、還是水果,都會和他臂膀上的「小黑」分享。陳嘉正說,「小黑」非常聰明靈巧,每天早上會用「啊、啊」聲叫他起床上班;回家時也會聽到「小黑」的歡迎聲,有趣的是,「小黑」自己吃飽的時候,還會把飼料叼給家裡的狗狗吃。

半年來,陳嘉正與「小黑」建立起親密感情,出門時也喜歡帶著牠一起出去兜風,人鳥相依,成為特別的風景。

陳嘉正出門也會帶著「小黑」一起兜風。(記者翁聿煌攝)

陳嘉正出門也會帶著「小黑」一起兜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