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倒數拚「脫單」 有拜有保庇 參拜指南看這裡

新北民政局將於明天中午12時在三重先嗇宮、新莊保元宮月老殿前舉辦「擲聖筊求限量紅線」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民政局將於明天中午12時在三重先嗇宮、新莊保元宮月老殿前舉辦「擲聖筊求限量紅線」活動。(記者陳心瑜攝)

2018/08/16 20:0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明天是七夕情人節,新北市民政局將於明天中午12時在三重先嗇宮、新莊保元宮月老殿前舉辦「擲聖筊求限量紅線」活動,參拜完擲得「聖筊」者可領取限量「月老閃鑽紅線」一條,協助想「脫單」的善男信女覓得良緣。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更加碼說,獲得月老閃鑽紅線的民眾若在一年內結婚,先嗇宮將贈送金牌一面。

民政局指出,限量200條「月老閃鑽紅線」經知名月老廟宇三峽興隆宮辦理法會,透過演淨(迎神)、祈福與獻供三階段傳統科儀加持,三重先嗇宮、新莊保元宮各限量一百條,可佩戴於手上、置於皮包等貼身之物或床頭、枕頭之下,象徵讓月老「牽成」。

民政局表示,新北市內有20間主祀、副祀月老的宮廟,包括板橋慈惠宮、蘆洲湧蓮寺、三峽興隆宮、中和力行福德宮及南山福德宮等,協助民眾祈求官緣、人緣、和緣、善緣、姻緣、圓緣和定緣等七項好緣。

民政局表示,依民間習俗,單身未婚者會在農曆七月七日這天向月下老人祈求獲得好姻緣,已婚者也可向月老求得好人緣。

民政局指出,若沒有領到限量「月老閃鑽紅線」的民眾,民政局也整理參拜月下老人指南,詳列各區主祀、副祀月老的宮廟資訊,以及應準備的供品、祈願步驟,作為求姻緣的參考,詳情可見新北市民政局「擲聖筊求限量紅線」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